Sunday 30 October 2011

台灣環島遊(Day6)~最喜歡的夜市~廟口

回想這25天的旅程,我差不多每天晚上都會到各夜市買東西吃,而基隆的廟口夜市,是我最喜歡的一個



廟口夜市晚上很熱鬧,地方很大人又多,但不會感到很混亂



食物款式很多,我走了數次,都不知道吃什麼東西好...





很想每款都吃一點,但可惜....胃只有一個







在很久之前,香港還有很多這類街邊食店,我們俗稱"大排檔",但現在因衛生問題已絕跡。我個人就十分懷念,所以都特意選擇在這裡進食







雖然吃得很飽,但仍想試試這個豆花粉圓





之後便走到基隆港...景色比早上更漂亮







最後便到火車站買麵包,預備作明天的午餐



而這款肉鬆麵包真是十分好味,我前後在這店買了三個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