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3 February 2012

台灣環島遊(Day12)~成功追分

回到新泰安車站,已是下午5點,但這天的行程還未完結,因為我還走完山線的路程


我坐火車繼續向南行,去到山線的成功站





來到成功站,我買了一張由成功站至追分站的車票。我之前看旅遊書,主要都是介紹由追分站購買追分成功的車票,但成功站就沒有提及,起初我還以為在成功站不能到追分站。如有網友知道請告知



購買車票後,時間很快便入黑了...



之後便坐火車由山線返回竹南站,這程車需要一個半多小時,足夠我睡一好覺



在竹南沒有著名的夜市,但在火車站附近仍找到數檔街邊小吃,味道還可以吧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