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3 October 2012

我的15天四川之旅 (Day 6)~若爾蓋花湖

離開郎木寺,便起程到花湖

其實最初安排行程時,到若爾蓋的主要目的就是想來花湖,不過花湖的最佳旅遊時間是7月份,9月花湖已經沒有花,但我仍對這裏的景色充滿希望



到了入口,需要坐接駁車進入景區







當日天氣很寒冷,而且天色灰灰暗暗,起初是有點失望





步行到湖中,植物已開始枯黃...









但我慢慢的步行,當你看見整個花湖都呈現一遍黃色,原來卻是另一番景像



間中會有一些紅色的花兒點綴一下....







我完全地這裡的景色吸引著....









雖然已沒有花,令有一種孤寂的感覺,但我反而特別喜歡







來到花湖最遠的一個亭子,這裏沒有其他遊人,沒有嘈雜的人聲,只有風聲、水聲、草聲...







有興趣看多點相片,請到>>>>這裡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