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1 February 2013

陳綺貞黑膠唱片

早前在台灣訂購的陳綺貞黑膠唱片,昨天終於到手。唱片由誠品獨家發行,合共有三款,包括 <讓我想一想>、<還是會寂寞> 及我最愛的 <吉他手>。

個人第一次買黑膠唱片,對於內裏的包括十分好奇

讓我想一想



碟內


老師的手稿歌詞作為碟內設計


這張相片的背後其實是歌詞




還是會寂寞



歌詞不離老師的手稿




吉他手~是我第一張買老師的唱片,所以對它特別喜愛



How To Be A Groupie?






我從來不買老師比人炒賣的物品,但這次我敗了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