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6 December 2013

我的4天台北之旅(Day4)~重遊西門町

最後的行程便是來到西門町



首站便是來到佳佳唱片


當然是要搶購陳綺貞新出的大碟




朋友指定的手信...鴨舌



離開西門町,便回到台北車站坐車到機場,離開的時候再來這裡買我最喜愛的便當


之後便走到附近的台北西站坐國光客運到機場



約一小時的車程便到達台北桃園機場,由於我很早便到達,做了登機手續後便四處逛逛



機場3樓的7-11是一個落腳的好地方,買一杯咖啡便可以在這裡消磨時間


便當雖然已便暖,但我仍然覺得十分好味





很喜歡桃園機場內一些特色的候機閘口,把沉悶的候機時間都便得有趣






這便是我今次的戰利品,但有一半是幫別人買的...= ="
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