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2 January 2013

旅行的原因

那麼,究竟接下來的旅行,"原因"是什麼呢?

音樂對於我來說,是在家中不能缺少的東西,除了到蝦米聽歌,Youtube都是我經常找歌聽的地方。約半年前在Youtube無意中看到了這位韓國女歌手的現場演唱片段,我本身不懂韓文,我完全不知道歌詞的內容,但我卻比它感動了。


一聽之後,便愛上了Younha的聲音,繼而進行"地毯式搜索",不但是她的歌曲,連其他歌手的音樂都會聽,包括當初未被人喜愛的Gangnam style。

喜歡了韓國音樂這只是原因的開始,之後我看了很多韓國的綜藝節目,當中最喜歡的便是Running Man。從韓國的綜藝節目中,你會發現製作單位很多時都會在本土地方取景,從而標榜當地的特色及文化。香港的"獎門人",只特顯如何捉弄藝人,又或是一些低俗的表現,來博取觀眾的喜好。相比之下,韓國的綜藝節目,除了可以給觀眾娛樂,甚至可以吸引外國人光臨,我便是其中一個被吸引的人。

原因....就是這樣產生了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