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8 January 2013

韓國遊(準備編1)

近年的復活節假期,我都會與家人到肇慶拜龍母,但今年他們決定5月才出發,我收到消息後,便立即啟動去旅行的準備。

由於之前的"原因",所以我便決定去韓國自由行,因為看很多韓國綜藝節目,所以對一些著名景點都有一點認識。其中一個最吸引我的便是板門店。

參觀板門店必須要參加當地的旅行團,而且要簽"生死狀",試想一下去遊玩要簽生死狀,是否要冒著生命危險去旅行...其實不是,日後有機會再長談吧。

由於復活節是個旅行季節,所以我必須盡快訂機票,雖然價錢略貴,但要在旺季去旅行便必須要付出代價。

很快我便訂好了來回機票,之後便開始計劃行程。在網絡上不難找到去韓國旅行的資料,而一些當地官網亦有中文選擇,所以我沒有準備太多書本,暫時只找了兩本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